首页 > 正文

中国·印尼聚龙农业产业合作区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境外经贸合作区名称:中国·印度尼西亚聚龙农业产业合作区

境内实施企业名称:天津聚龙集团

地理位置:印度尼西亚

示意图:

中国印度尼西亚聚龙农业产业合作区项目按照“一区多园、合作开发、全产业链构建” 模式开发建设,总体规划年限8年(2015—2022年),规划面积4.21平方公里,项目建设投资约12.45亿美元,包括中加里曼丹园区、南加里曼丹园区、西加里曼丹园区、北加里曼丹园区与楠榜港园区五大园区。

合作区将建设成为以油棕种植开发、精深加工、收购、仓储物流为主导的农业产业型园区,实现从原材料供给到销售的纵向一体化经营,构建庞大的交通运输能力和完善的物流网络,为大宗商品交易奠定坚实的物流基础。

合作区国内外企业同步招商,重点引进市场前景较好、项目带动性强的农业龙头企业作为目标企业,同时积极引进在园区仓储物流等配套产业方面有实力的企业,将合作区打造成棕榈油全产业链农业产业型园区。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