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境外经贸合作区名称: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

境内实施企业名称:华立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泰国罗勇府(东部海岸安美德工业城)

示意图:

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立集团与泰国安美德集团在泰国合作开发的面向中国投资者的现代化工业区。园区位于泰国东部海岸、靠近泰国首都曼谷和廉差邦深水港,总体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规划占地1.5平方公里,二期规划占地2.5平方公里,三期占地8平方公里。计划投资2亿美元 ,实际投资1.96 亿美元。包括一般工业区、保税区、物流仓储区和商业生活区,主要吸引汽配、机械、家电等中国企业入园设厂。截至2014年5月底,共有入区企业56家。

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已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首批“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中国传统优势产业在泰国的产业集群中心与制造出口基地,最终打造成为集制造、会展、物流和商业生活区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园区。

工业园优势:

(一)最优惠的政策与最好的地理位置:

园区享受泰国最优惠的第三区政策,且是享受三区政策中地理位置最好的工业区,紧邻第二区,靠近首都曼谷。

(二)水陆空全方位交通:

园区位于罗勇府331号高速公路旁,周边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十分发达,距离泰国最大的深水港廉差邦仅27公里,非常适合加工转口型企业。

(三)高标准配套:

园区按照“现代化工业园”的高标准进行基础设施配套,被世界500强企业所认可。

(四)“一站式”服务:

园区是与泰国工业区管理局(IEAT)签约合作的工业区。园区客户可享受泰国工业区管理局提供的园内“一站式”服务,以及园区提供的包括BOI证书、法律政策咨询、员工培训等服务。

(五)全中文服务:

企业在入驻以及后期运营过程中,将享受园区提供的全中文服务,极大方便投资者。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