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增开“一带一路”航线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夏先清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南航河南航空连续引进两架波音737-800飞机,执行民航冬春航班计划,重点开通郑州—哈密—喀什、广州—郑州—兰州和三亚—郑州—兰州新航线,着力打造“一带一路”中原大地通往甘肃兰州和新疆西部边陲喀什的东西丝路大通道。

随着郑州“米”字形铁路构想全部落地,以及高铁与郑州机场的“无缝对接”,郑州机场的客源聚集效应越来越明显。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郑州机场客流量达到1539万人次,增速18.2%。因此,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加大了运力的引进计划,引进波音737-800型飞机,机队总规模达到29架。

在2016年冬春季航班计划中,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一带一路”中原大地通往甘肃兰州和新疆西部边陲喀什的东西丝路大通道。除新开通的每周一、五郑州—哈密—喀什航线,加上原有的每周三、日的郑州—库尔勒—喀什,每周二、四、六的郑州—石河子—喀什航线,和每天各一班的杭州—郑州—乌鲁木齐、福州—郑州—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三条航线,中原大地连通西部新疆的航线将达到六条,连接新疆五个城市,使“一带一路”东西丝路大通道空中交通更加便捷。

(原标题:南航增开“一带一路”航线)

编辑:李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