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开通胡志明市航线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徐景明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今日厦门航空开通厦门至越南胡志明市直飞航线,12月10日将开通福州-哥打基纳巴卢(沙巴)航线。此举不仅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且进一步强化厦门作为重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此外,厦航还大幅优化调整了东南亚曼谷、吉隆坡、雅加达等地航线网络布局,加密厦门-巴厘岛、厦门-吉隆坡、厦门-新加坡、福州-新加坡等4条市场需求旺盛的国际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12月初和明年1月,厦航将引进两架波音787-9型飞机,该机型比目前的787-8机型航程更长,明年2月将开通的福州-纽约航线会使用该型号飞机执飞,届时,厦航洲际航点将增至6个,787机队规模达到8架。

厦航是厦门机场重要的基地航空公司,目前已经构建起国内三角航线布局,并形成完善的东北亚及东南亚航线网络,初步建立起直通欧、美、澳的越洋航线网络,并保持快速发展步伐。

(原标题:厦航开通胡志明市航线)

编辑:李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