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泰山”号邮轮将开通海口至越南航线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慧敏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华泰山”号邮轮

记者从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华泰山”号邮轮将于2017年1月开通海口至越南下龙湾、岘港航线。

“中华泰山”号邮轮将于2017年1月6日首航岘港,整个航期至3月31日结束,一共运营36个邮轮航次。

“中华泰山”号邮轮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2014年从欧洲引进的一艘中型豪华邮轮,船舶总长180.45米,型宽25.5米,总吨位2.45万吨,拥有舱房389间,可容纳960位客人。邮轮各种配套设施完善,中西餐厅、剧院、娱乐场、露天泳池、儿童游乐场、免税店等一应俱全,可满足游客多种生活和娱乐需求。

据渤海邮轮公司总经理展力介绍,“中华泰山”号邮轮自2014年8月16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来,至今已安全运营155个航次,运载了11万多名旅客,先后以烟台、大连、青岛等为母港,开辟了至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多条特色旅游航线。

(原标题:“中华泰山”号邮轮将开通海口至越南航线)

编辑:李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