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座柬中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张志文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资料图

金边消息:柬埔寨哥通柬中友谊大桥通车仪式13日在该国干丹省巴萨河畔举行,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大使熊波出席仪式并致辞。

洪森在致辞中表示,哥通桥是柬埔寨交通基础设施发展的新成果,柬埔寨人民将从中受益匪浅。他同时对中国政府为柬社会经济发展所提供的大量援助表示感谢。

熊波表示,哥通柬中友谊大桥的建成通车极大便利了巴萨河两岸民众的交通出行,提高了公路网的通达性,有助于促进两岸地区的经济发展,是名副其实的“惠民之桥”。中方将继续支持柬道路桥梁、水利设施、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使中柬合作成果更多惠及基层民众。

哥通柬中友谊大桥是中国公司承建的第七座柬中友谊大桥,距离金边约60公里,桥长415米,宽13.5米,中国政府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

(原标题:第七座柬中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编辑:李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