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俄三国召开《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推进落实工作组司局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24日,中国、蒙古国、俄罗斯联邦三国牵头部门在京召开《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图片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3月24日,中国、蒙古国、俄罗斯联邦三国牵头部门在京召开《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推进落实工作组司局级会议。中方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司肖渭明副司长主持会议,蒙方外交部经济合作司恩赫宝力德司长、俄方经济发展部亚非拉司泽列涅夫副司长率团参会。三方一致认为,去年6月中蒙俄三国元首在塔什干上合组织峰会期间见证签署《规划纲要》,成为三方合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三方就建立推动落实规划纲要的有关机制、筛选优先项目清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为深化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后,三方签署了会议纪要。

外交部、交通部、商务部、铁路局、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铁路总公司有关同志及蒙方、俄方有关部门和驻华机构及企业代表参会。

(原标题:中蒙俄三国召开《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推进落实工作组司局级会议)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