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家(巴拿马)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郭峰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5日,“一带一路”国家(巴拿马)政策及市场推介会在杭举行。

巴拿马是首个同中方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江浙沪外贸企业创造深入了解巴拿马市场及政策的机会,宏观解读全球最新、富有潜力的拉美市场,为江浙沪外贸企业开拓拉丁美洲海外市场注入新的商机。

作为巴拿马中国贸易促进中心(PCPO)的中方代表,嘉诺展览公司在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举办期间深度参与多项国家级重要活动的组织,为中国出口企业开拓海外新兴市场搭建平台,促进中巴及周边美洲国家汽配、照明等多个行业的交流发展。推介会还就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33个国家发展趋势、“一带一路”拉美地域项目、中拉文化差异、如何快速成交拉美订单等实用内容与企业展开分享。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家(巴拿马)推介会昨举行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