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开通广州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每周3个往返航班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文仙 杜震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海南航空公司广州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2日首航成功。这是海航第三条中国直飞以色列的航线,计划每周3个往返航班。

以色列旅游部长亚里夫·莱文在首航仪式上表示,中国和以色列开通新的直飞航线,是加强两国关系的重要一步。随着更多航线的开通,两国人员往来更多,两国旅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中以两国人员和经济技术文化交流。2017年,中国人入境以色列的数量大幅增长,入境中国的以色列人人数也在快速增长。

2016年4月和2017年9月,海航分别开通北京至特拉维夫、上海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目前在北京至特拉维夫航线承运旅客中,约三分之一是以色列乘客。随着广州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开通,海南航空每周将运营10班从中国到以色列的直飞航班。海南航空已成为中以航线条数最多的承运方,实现了华北、华东和华南地区全覆盖。

(原标题:海航开通广州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