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清华招聘会设“一带一路”专区 提供相关国际业务岗位1000余个

发布时间:2019-03-2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任敏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招聘会现场(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邓伟摄)

清华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昨天举行,全国21个省份的300余家单位参与招聘。今年清华预计毕业7000余人,拟参加就业3700人。招聘会还首次设立“一带一路”招聘专区。

2019年,清华大学预计毕业7000余人,拟参加就业3700人,其中本科生约700人、研究生约3000人。截至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5成。

为响应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在今年的就业洽谈会上,清华大学特别设立了“一带一路”招聘区,吸引了中国建筑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中兴通讯等4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一带一路”相关国际业务岗位1000余个,涉及建筑、制造、金融、信息通讯等各大领域。清华还在前期加大对相关企业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对“一带一路”倡议和相关企业的了解。

(原标题:清华招聘会设“一带一路”专区)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