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巴基斯坦卡拉奇分行开业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季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银行在巴基斯坦卡拉奇设立的分行7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在南亚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正式开业运营。

巴总统侯赛因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巴基斯坦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银行业发展提供了机遇。中国银行在卡拉奇设立分行表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正在为社会大众带来利好。巴政府和央行将继续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促进中国银行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发展。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赵立坚在致辞时说,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巴开业标志着中国金融市场对巴经济发展与建设的信心和重视。他表示,希望中国银行不断扩大业务规模,丰富业务种类,为促进中巴友谊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说,卡拉奇分行是中国银行在南亚地区设立的第一家机构,体现了中国银行对巴基斯坦的高度重视,寄托着中国银行对推动两国战略合作的美好心愿。

据了解,中国银行卡拉奇分行是经巴基斯坦央行批准的具有全商业银行业务牌照的金融机构,为两国企业和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

(原标题:中国银行巴基斯坦卡拉奇分行开业)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