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期待更多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晓渝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6日发布新闻公告说,期待今年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新加坡企业数量更多,类型更丰富。

根据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提供的数据,新加坡企业在首届进博会上展出面积达1425平方米,今年该商会已申请超过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比去年增加了约40%。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已成为国际性开放市场,新加坡企业能因此获得更多商机。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对于希望深入开拓亚洲市场的新加坡企业来说具有极大吸引力。新加坡企业也能从中国对高质量商品与服务的持续性需求中受益。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表示,进口博览会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为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去年已经开始。目前,各国企业报名踊跃,企业展签约面积已超过一半。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

(原标题: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期待更多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