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电网发布中央企业首份海外社会责任指南

发布时间:2018-12-1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2月12日,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再出发”为主题,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成果和经验,以提升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论坛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2018 非洲版》,分享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和人物代表先进事迹。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辛保安表示,推进海外形象建设,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是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强大动力。在世界能源转型升级新的历史阶段,公司立志成为全球能源革命的引领者,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企业海外好形象作出更多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宏伟事业作出新贡献。

作为特别约请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央企业首个海外社会责任指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海外社会责任指南》,从规范、理性视角呈现公司海外履责的基本要求、管理思路和运营行为,以及积极贡献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增长的举措。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