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巴同意将2019年定为“巴中产业合作年”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巴基斯坦《黎明报》1月16日报道,中国和巴基斯坦同意将2019年定为“巴中产业合作年”。为进一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第八次联委会的成果落实,巴计划发展部长巴赫蒂亚尔本周二会见了中国驻巴大使姚敬。

巴赫蒂亚尔表示,在中巴经济走廊第八次联委会期间签署的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促进巴纺织、石化、钢铁等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了框架。双方同意将开普省的拉沙卡伊特殊经济区、旁遮普省的M3特殊经济区,信德省的塔贝吉特殊经济区作为优先发展对象,并加快特殊经济区的建设。其表示,巴基斯坦可能成为中国在不同产业领域投资的理想目的地,巴将继续为中国投资者在中巴经济走廊的项目中的推进提供便利,并产生“拉动效应”。 

双方同意确保今年瓜达尔港的新国际机场、医院和职业学院等项目在3个月内落地,造福当地人民,赢得当地人民的支持和信任。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