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杜特尔特:“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推动菲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梦晨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表示,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必将进一步推动菲律宾与中国的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杜特尔特20日晚在总统府会见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时说,他对当前菲中两国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他同时表示,很高兴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赵鉴华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期待杜特尔特总统出席此次会议,他相信杜特尔特总统的出席将为中菲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在北京举行。2017年5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原标题:杜特尔特:“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推动菲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