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暨投资合作工作会议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13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暨投资合作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工作会议旨在更好地沟通信息、交换意见,深化双方在投资合作领域的合作,创新投资促进方式和促进国际产能合作。会议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李勇副局长主持,来自中国和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的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李勇副局长就充分利用东博会推动2019年中国与东盟在投资领域的重点内容及合作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二是强化国际产能合作,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三是提升投促活动质量,推进务实交流合作;四是促进中小企业合作,增强投资贸易发展动力。会议同时通报了第16届东博会投资合作专题活动安排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东盟国家和中国重点省市与会代表还就活动筹备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发言。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