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7

中企建造水上高架助马新两国互联互通

RTS是一条双轨轨道交通线路,连接马来西亚新山的查加山站和新加坡的兀兰北站,建成后将为往返马、新两国的人员提供交通便利,促进两国在经贸与人文交流等领域的联系与合作。
2024-03-15

首条黑龙江至荷兰中欧班列线路开行

3月14日,一列满载55个集装箱1300吨氨基酸的中欧班列从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启程,驶往荷兰蒂尔堡,标志着黑龙江至荷兰首条中欧班列线路成功开行。
2024-03-14

再添6国!免签“朋友圈”扩容传递中国开放强信号

3月14日起,中国将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免签政策。这是继本月1日中泰互免签证协定正式生效后,中国免签“朋友圈”实现再次扩容。
2024-03-13

“为了共同美好的未来,一路向前”——中企承建沙特超级船厂初具规模

沙特萨勒曼国王国际综合港务设施项目位于沙特东部波斯湾沿岸,沙特第三大城市达曼以北180公里的拉斯海尔工业区。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2019年12月开工,预计今年实现整体移交。
2024-03-11

通讯|中巴农业合作助力巴基斯坦培育小麦新品种

驱车驶入巴基斯坦国家农业研究中心,穿过一片油菜花海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小麦试验田,每片麦田前都立有品种标识,由中巴两国科研人员共同培育的小麦新品种也在其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