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 > 正文

平潭国际旅游岛福州服务中心成立 加快国际旅游岛推广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楠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福州至平潭旅游直通车首发

19日上午,平潭国际旅游岛服务中心在福州三坊七巷挂牌,这是继平潭旅游推广站厦门高崎机场店后的第二个站点。记者获悉,平潭旅游推广站在5月18日至20日三天,推出了平潭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不包括船票),以吸引各地游客到平潭旅游。

平潭素有“海滨沙滩冠九州、海蚀地貌甲天下”的美誉,优越的生态环境,赋予了平潭旅游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活动当天,福州至平潭国际旅游岛直通车首发团带着两地旅游紧密合作的美好愿景正式发车。

“旅游服务中心不仅为宣传平潭旅游,组织游客入岚,还具备招商引资的作用。”平潭管委会副主任林舜杰告诉记者,福州作为游客入闽的旅游集散地,经过测算,发现每年许多游客会通过长乐机场、高铁发散到八闽各地市旅游。明年公铁大桥开通后,平潭到福州仅需要半小时车程,到长乐机场也只需要40分钟,所以进行提早布局,希望通过建立旅游服务中心,加快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发展。

(原标题:加快国际旅游岛推广 平潭旅游服务中心在三坊七巷启用)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