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宁夏)丝绸之路地毯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华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一位伊朗参展商(右)正在给顾客介绍地毯。(图片来源:新华网 张洁龙摄)

市民在尼泊尔区观展。(图片来源:新华网 张洁龙摄)

6月24—28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中国藏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分会等主办的2017中国(宁夏)丝绸之路地毯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博览会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国内外500多位参展商展出的手工地毯、机织地毯、艺术挂毯、古董地毯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据悉,本届展会整合国内外优质地毯资源,借助中阿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为国内外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物流、销售、仓储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国内地区地毯业合作关系,助力国内地毯产业向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原标题:2017中国(宁夏)丝绸之路地毯博览会“睛艳”银川)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