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林郑月娥:疫情稳定后会组织“一带一路”商贸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刘丽丽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6月22日的2020财新夏季峰会上表示,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将让香港的企业及专业服务界别可以更好地应对目前的国际贸易环境的转变。

她表示,特区政府与香港贸发局一直推动香港企业及专业服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疫情稳定后会加快推展的工作,包括组织商贸考察团到“一带一路”地区进行推广,加强与当地的直接联系。同时积极推进香港业界在国家与海外建设的经贸合作区开拓业务。

林郑月娥介绍,特区政府将于今年11月30日与贸发局合办第五届的“一带一路”论坛,以洞悉商机,共建可持续及共容的未来为题,促进香港的工商企业界别,与内地及世界各地的企业对接。

她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在抗疫过程中多方面善用创新科技,论坛将安排一个专场探讨相关创客产品和技术的合作机遇,并将提供项目推介和投资及商贸配对的机会。

(原标题:林郑月娥:疫情稳定后会组织“一带一路”商贸考察团)

编辑:林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