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齐兹:“一带一路”建设将让巴基斯坦变得更有活力

发布时间:2017-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景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巴基斯坦前总理、IFF联合主席阿齐兹。(图片来源:中新网 崔楠摄)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4届全球年会18日在广州开幕,巴基斯坦前总理、IFF联合主席阿齐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将把巴基斯坦变成一个有活力的、充满增长的国家。

阿齐兹称,像布雷顿森林体系以及世界银行之前都发出了非常好的倡议,但是还没见过有像“一带一路”如此大规模的项目能够成行。“一带一路”倡议将推动世界发生变革,“一带一路”建设将会是全球经济增长的一大动力引擎。

阿齐兹认为,巴基斯坦等国家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是因为他们意识到“一带一路”倡议蕴藏的巨大潜力。

“巴基斯坦的基建、道路、能源、港口建设,都离不开‘一带一路’建设。”阿齐兹称,中国一直是巴基斯坦最好的朋友,巴基斯坦人非常骄傲能够与中国有这么好的友谊,希望能够继续扩大两国的合作。

阿齐兹认为,全球还需要看到更多像“一带一路”倡议的出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给人民带来更繁荣的生活。

(原标题:阿齐兹:“一带一路”建设将让巴基斯坦变得更有活力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