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CPEC将进一步加深中巴友好关系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论坛快报》8月13日报道,俾路支省看守政府首席部长马里(Alauddin Marri)表示,中巴经济走廊(CPEC)将进一步加深中巴之间的友好关系。

上周六,首席部长对瓜达尔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瓜达尔港务局官员向其介绍了各项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马里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的亲密盟友,CPEC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友谊,而巴基斯坦将从经济、能源、农业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受益。

瓜达尔发展局(GDA)局长侯赛因(Sajjad Hussain)向首席部长报告称,瓜达尔各开发项目正在俾路支省规划和发展部的监督下进行。他还详细介绍了瓜达尔港口总体规划情况,并补充说总体规划正处于制定的最后阶段。

马里还出席了“土地记录信息化建设”开幕仪式,称土地记录信息化不仅可以提高房地产交易的透明度,还可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