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第一集 共同命运

发布时间:2016-09-15 来源:央视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曾经的世界版图上,亚欧大陆勤劳勇敢的人民,用双脚和船只探索出多条连接亚欧非几大文明的贸易和人文交流陆上和海上通路。打开当今的世界地图,中国倡导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再次激发了这古老而又崭新道路的无限活力。共同的利益联结“一带一路”。共同的命运,共同的未来。在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将会更加宽广、更加绵长。 (《一带一路》 第一集 共同命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曾经的世界版图上,亚欧大陆勤劳勇敢的人民,用双脚和船只探索出多条连接亚欧非几大文明的贸易和人文交流陆上和海上通路。打开当今的世界地图,中国倡导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再次激发了这古老而又崭新道路的无限活力。共同的利益联结“一带一路”。共同的命运,共同的未来。在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将会更加宽广、更加绵长。 (《一带一路》 第一集 共同命运)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