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发布“一带一路”政策建议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下称“咨委会”)向第二届高峰论坛筹委会提交了关于“一带一路”和高峰论坛的研究成果和建议报告(全文链接附后)。报告分析研究了“一带一路”合作对改善互联互通、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以及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积极作用,并就未来“一带一路”合作重点领域和高峰论坛发展方向提出政策建议。

咨委会于2018年成立,作为非营利性、国际性政策咨询机构为“一带一路”和高峰论坛提供智力支持。咨委会由有关国家前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工商界领袖、相关领域知名学者等有国际影响力的人士组成,于2018年12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会议。

附件:

《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更美好的世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研究成果和建议报告》(中译文)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