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博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图为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在发布会上致辞。 (图片来源:刘博摄)

据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5日消息,海南航空在上海宣布同英国旅游局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英国旅游局在中国航空公司中的唯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海南航空正式宣布申请于2017年开通长沙、成都、深圳至伦敦的直飞客运航线,此举将每年为英国带去数万名中国游客。

当日,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深化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的合作伙伴关系,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促进双边人文交流。

据介绍,今年5月,海航集团同英国旅游局签署合作推广谅解备忘录,旨在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访英。6月10日,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通从北京至曼彻斯特的直飞航线。

英国文化、传媒和体育国务大臣Karen Bradley女士在谈到中英旅游发展时说:“英国拥有世界顶级的博物馆,超群的历史遗迹以及迷人的乡村风光。英国旅游局和海南航空及阿里巴巴的合作将使中国游客访问英国变得更加便捷,这也是我们如何促进全球合作的另一案例。”

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Patricia Yates女士就与海南航空的战略合作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对英国旅游来说意味着非常大的市场机会,“现在的英国充满各种动人瞬间和体验,并且为中国游客提供了非凡的价值。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一流的游客体验。并且同海南航空展开的商业合作增加了航线连接和航空运力,让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更为便捷,这是我们提升旅游竞争力至关重要的一环。”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表示,海南航空已经申请于明年陆续开通3条英国直飞航线,由中国成都、深圳、长沙三个城市直飞伦敦,为中英旅游行业及航路发展开创全新局面。

(原标题: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