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通南京至温哥华新航线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婉君 杨绍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资料图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东方航空开通的南京至加拿大温哥华洲际客运航线将于12月20日正式通航,每周往返三班。

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建军介绍,新航线全程为昆明--南京--温哥华,采用双发双通道宽体大型客机A33E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各往返一班。

“该航线开通后,从南京直飞温哥华去程10.5小时、回程12.5小时,解决了旅客原来出行中转耗时较长、程序繁琐的问题。”侯建军说。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说,加拿大是江苏省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南京至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向西延伸至中国西南边陲重镇昆明,向东连通加拿大和美国西北地区,有利于江苏加强与中西部地区的贸易往来,合力推动构建面向北美的立体交通走廊。

这是江苏省开通的第4条洲际客运航线,也是该省第2条直飞北美的航线。

(原标题:东航开通南京至温哥华新航线)

编辑:李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