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将开通9条成都定期直飞国际航线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叶含勇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航线

图为成都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国航展台

记者日前从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现场获悉,成都市与多家航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开通成都至悉尼、洛杉矶、纽约、马德里、索契、亚的斯亚贝巴、迪拜、莫斯科、奥克兰等9条定期直飞航线。

据介绍,成都将要开通的上述9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分别是:

成都至悉尼:国航将于2016年11月11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3班,该航线是继墨尔本之后,成都第二条直飞大洋洲的航线。

成都至洛杉矶:海南航空将于2016年12月底开通,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夏秋季每周3班,冬春季每周2班,该航线是继旧金山之后,成都第二条直飞美国的航线。

成都至纽约:海南航空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通,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夏秋季每周3班,冬春季每周2班,该航线是继旧金山、洛杉矶之后成都直飞美国的第三条航线。

成都至马德里:首都航空公司将于2016年12月16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2班,该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成都至南欧的航线网络。

成都至索契:西藏航空将于2017年6月1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3班,该航线是继莫斯科之后,成都直飞俄罗斯的第二条航线。

成都至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航空将于2017年10月31日开通,采用波音787或777机型执飞,每周4班,该航线是继毛里求斯之后成都第二条直飞非洲的航线。

成都至迪拜:四川航空公司将于2016年11月1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3班,该航线是继阿布扎比、多哈之后,成都第三条直飞中东的航线。

成都至莫斯科包机转定期:四川航空公司将于2016年11月1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夏秋季每周3班,冬春季每周2班,该航线是成都首条直飞俄罗斯的定期航线。

成都至奥克兰:四川航空公司将于2017年6月16日开通,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3班,该航线将成为继墨尔本、悉尼之后,成都第三条直飞大洋洲的航线。

(原标题:航空公司将开通9条成都定期直飞国际航线)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