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司传达学习贯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月1日上午,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赵艾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1月31日下午召开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肖渭明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和韩正副总理等领导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与会同志就如何抓好领导小组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

赵艾同志在作总结时要求,全司同志要按照领导小组会部署和会后立峰主任的指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走深走实,行稳致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加强对形势的预判研判,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要全力做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取得积极成果。

(原标题:西部司传达学习贯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