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发改委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5月13日上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主持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第二届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第二届高峰论坛成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论坛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又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从“大写意”迈向“工笔画”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推动各成员单位、各有关部门、地方和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完善保障措施,推动形成贯彻落实的强大合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有关部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