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与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合作中心续签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锐科技微信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6月20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协会)与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合作中心(马沙夫)在京续签合作协议书。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国与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协议签署之前,张建国副主席兼秘书长会见了何泽伟大使。他首先对马沙夫和协会自1992年以来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赞赏,对以色列政府与马沙夫对中以两国人才交流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美好期望。他说,自1999年起,协会与马沙夫签署合作协议,开展中以人才交流合作,合作领域涉及现代农业、节水灌溉、设施农业、河流污染治理、荒漠治理、医疗健康、公共卫生等,为中以创新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以色列是“一带一路”创新合作重要国家,未来双方在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下可以开展更多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交流、培养,更好地发挥双方协调机构的作用。
何泽伟大使表示很高兴再次续签以色列马沙夫与协会合作协议。他说,2018年以中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办,推动两国间的创新合作在更高层次开展。作为以中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方会大力支持马沙夫与协会间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以色列驻华使馆副大使姚纳森、政治处参赞罗南、创新处副主任方怡,科技部外专司、引智司、合作司和国外人才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原标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与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合作中心续签合作协议书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