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试行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潘福达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昨天,雁栖岛完成了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孙戉摄)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所在的雁栖岛,今起面向社会团体试行公益开放。

“一带一路”论坛领导人圆桌峰会会场集贤厅仍然保持着开会时的原貌,桌上的卷轴、茶具等物件依然保留;雁栖塔院、南广场及夏园、“一带一路”永久会标则为室外景观,仿宋古塔颇具古风,夏园里山水奇石环绕,会标处鲜花团簇,美不胜收。

目前,岛上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四9时至16时,每天开放人数为120人,上下午各60人,社会团体可登录北控集团网站(www.begcl.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北控集团”进行预约。

军人、优秀党员代表、英模团体、优秀教师团体、三好学生团体等优秀团体,将获优先安排,逢劳动节、青年节、儿童节、建军节、教师节、重阳节等主题节日,也会优先向特定群体开放。

(原标题:雁栖岛今起试行免费开放)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