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认定13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丁茜茜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推进国际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运营的海外仓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公共海外仓,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运营的省级公共海外仓综合评估合格。

江苏省省级公共海外仓是指省内企业在境外投资或运营的外贸新型基础设施,能为省内外贸进出口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通关、仓储物流、营销展示、退换货和售后维修等服务,对开拓市场、带动进出口、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江苏省公共海外仓的跟踪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公共海外仓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上报运营情况,及时总结创新经验做法,推动公共海外仓完善功能、提升服务、做大做强。(丁茜茜)

(原标题:江苏认定13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编辑: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