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河南)—波兰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1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暨佩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1日上午,2017年中国(河南)—波兰经贸洽谈会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波兰投资与贸易局、波兰企业发展局、波中商务联合会、京师波兰法律与财会事务所联合举办。波兰各界和河南省代表团共300余人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农业厅、南阳市人民政府、波兰投资与贸易局、卢布林省政府分别作了专题推介。河南代表团推出了涉及能源、环保、农业种植、食品加工、航空物流、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科技、建筑及房地产、旅游、商贸等领域的100余项对外合作项目,与波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中波双方还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河南省贸促会与波中商务联合会的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旅游局与波兰华沙旅游委员会的旅游合作协议;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罗兹机场的合作协议等。

(原标题:2017年中国(河南)—波兰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