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欧物流参加黑龙江省对外友协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困境与探索”理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哈欧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5月31日,黑龙江省对外友协在哈尔滨市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困境与探索”理事座谈会,黑龙江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吴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松主持会议,来自国际物流、建筑设计、旅游、展览、外商服务等领域共11名在哈理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吴文革介绍了友协系统基本情况,以及黑龙江省对外友协开展民间对外交往和黑龙江省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龙江开放发展、外事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吴文革表示,理事作为黑龙江省对外友协布局民间对外交往的中坚力量,对激发黑龙江省民间对外交往的活力和创造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理事能够主动担当作为,做龙江振兴的“促进者”,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对外开放的“践行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黑龙江省对外友协将利用好外办和友协的平台以及全省95对国际友城资源为企业服务,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各方合作交流,加强政策扶持方便企业人员流动,践行友协宗旨,形成民间外交合力。

王晓松向与会理事推介了APEC商务旅行卡。

与会理事交流了疫情以来企业和行业遇到的困境,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和“走出去”设想,对黑龙江省外办和黑龙江省对外友协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黑龙江省对外友协办公室、省外事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哈欧物流参加黑龙江省对外友协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困境与探索”理事座谈会)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