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百位侨商齐聚“西洽会” 共促中国西部发展与世界相连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琴 刘恩黎 黄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21日至24日,2022年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举行。“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作为西洽会重要活动之一,今年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波兰、日本、马来西亚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侨商参会交流。

2022年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作为西洽会重要活动之一,今年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波兰、日本、马来西亚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侨商参会交流。

侨商代表们在为期四天的会议和考察中,共话中国西部投资发展与“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共谋成渝双城经济圈乃至中国西部的发展。

记者:张琴 刘恩黎 黄伟

实习生:马冠宇 杨雨蓉

新华社重庆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路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