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加快建设速度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天山网 作者:孙芳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26日,在乌鲁木齐市级重点项目“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的建设现场,该项目的金融中介服务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楼体拔地而起,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一派忙碌的景象。

7月26日,“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的建设现场。记者孙芳婷 摄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大数据、金融、信贷等企业入驻,对提升区域竞争力、优化综合投融资环境起到推动作用。

“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图/新疆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金融中介服务中心项目,地上31层,地下3层,目前已施工至18层。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钢梁钢柱吊装和焊接工作。

据了解,2022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共206个,年度计划投资285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复)工项目164项。(记者 孙芳婷)

(原标题:乌鲁木齐“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加快建设速度)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