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东博会将设“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丽莉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将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亮相,集中展示广西区、市级国际友好城市的展品和城市形象,扩大国际友城特色产品和产业推广,进一步推动广西与国际友城经贸合作交流。

目前展区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的22个国际友城已确认参展。

据活动主办方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东博会秘书处介绍,“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设在东博会RCEP展区,将展出一批具有国际友城地方特色的食品、饮料、生活消费品、服务业产品等展品,并安排现场进行友城主题表演。

第18届东博会线下实体展的现场。(图片由东博会秘书处提供)

据介绍,截至目前,广西已与38个国家缔结125对国际友城,其中东盟国家友城57对。“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将充分发挥东博会的平台优势,推动各方共谋合作发展。(记者朱丽莉)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