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靖边:多领域产品项目亮相丝博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白凌燕 王笑天 刘德强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8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开幕,陕西省靖边县一批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亮相丝博会。

“这次展会我们带来的是小型多用途复合翼无人机。它作用距离远、作业时间长、操作方便、成本低廉,可广泛用于大气探测、环境监测、电力巡线、管道巡查、交通巡查、边防巡逻等。”爱生无人机试验测试靖边有限公司展会负责人仵阳洁说。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本届丝博会,会展中心热闹非凡,现场美食展示吸引了大量市民品尝、购买,感谢丝博会让更多人可以品尝到靖边的地方特色美食。”王虎成排骨馆负责人贾晓燕表示。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靖边县以“低碳转型、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了39家企业、客商代表,通过图片展示、实物展览等多种方式,对靖边发展成就、重点产业、相关项目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介。产品展示主要以无人机智能制造、能源化工、特色农副产品为主,凸显靖边产业优势。同时,靖边老字号特色餐饮企业还在现场展示了羊杂碎等一批特色美食,期待让靖边美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白凌燕、王笑天、刘德强)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