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Qwine Top 100精品葡萄酒大赛在浙江青田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丽水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第五届Qwine Top 100精品葡萄酒大赛在浙江省青田世界红酒中心正式开赛。大赛邀请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家及地区的13位评委评选精品葡萄酒。

在评比现场,评委们从葡萄酒的外观、闻香、风味等方面进行打分。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整个评选过程采用蒙瓶评比的方式,参赛作品均会以黑布袋遮盖,评完酒后直接在打分册的序号上进行打分,最后得分最高的100款葡萄酒将入围Qwine Top 100。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2天,在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款精品酒庄酒进行筛选,最终选出300款入围此次大赛。通过角逐,大赛评选出10个双金奖、20个金奖、20个银奖、20个铜奖以及Qwine top 100入围奖。此外,大赛还设置7个最佳奖项,包括A价位的最佳干白、最佳起泡、最佳干红,B价位的最佳干红和C价位的最佳干红,以及最佳特殊类型、评委最佳奖。

青田县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发展中心总经济师王彦彦说,凭借各自优质的进口葡萄酒,酒庄除了能获得奖牌等荣誉外,被选入Qwine Top 100的精品葡萄酒还将在第五届侨博会期间进行C位展示,并且还能参加今年的葡萄酒名庄拍卖会,大大提升酒款的曝光度。

据了解,Qwine Top 100精品葡萄酒大赛设立的初衷是要为前来参加侨博会的专业采购商、进口商及企业客户提供一份更便捷更合乎中国市场的酒单。事实证明在前四届成功举办之后,精品葡萄酒大赛已成为众多专业采购商的一份采购指南。

(原标题:第五届Qwine Top 100精品葡萄酒大赛在青田开赛)

编辑:路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