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浙江企业安全出海 “丝路投资e路通”数字化应用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田雨阳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1月21日下午,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政府、企业等机构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田雨阳摄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听取了联盟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和理事长单位提名名单,举行了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揭牌仪式。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联盟致力于集聚“政社学研金企”各方力量,合力打造浙江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智囊团”和“服务团”。

为更好服务浙江企业的境外投资项目,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介绍了“丝路投资e路通”数字化应用场景,“丝路投资e路通”将为政府、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相信平台能真正成为数字“一带一路”的浙江样板。(见习记者 田雨阳)

(原标题:助力浙江企业安全出海 “丝路投资e路通”数字化应用发布)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