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承建的马尔代夫办公楼项目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新华丝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月15日,由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建投”)六建集团承建的马尔代夫办公楼项目启用仪式在马尔代夫胡鲁马累岛举行。该项目的落地,体现了湖南建投为中马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贡献中国国企力量。

仪式上,马尔代夫总统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表示,该项目对改善当地政府官员办公条件具有重大意义,非常感谢承建单位为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延续所做的贡献,未来马尔代夫政府愿继续在工程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贸易等领域同中方合作伙伴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湖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在启用仪式上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超千名马尔代夫政府官员迁至新址,亲身感受中国企业打造的现代化、高品质办公楼。湖南建投将继续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深耕马尔代夫市场,并持续助力中马共建“一带一路”。

据介绍,胡鲁马累办公楼设计与建造总承包交钥匙工程项目主要由一座7层高(6层+1平台)的办公大楼构成,建筑面积约14380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2月16日正式开工,于2022年11月竣工,是集美观、舒适、实用、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楼。

编辑: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