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至孟买的国际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雷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5月15日,顺丰航空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通今年第二条国际(地区)货运航线:成都—孟买货运航线。

该航线由B767-300型全货机执飞,每周一班,当天往返。每周可提供超100吨的航空运力,将服务于电子产品、汽车配件、纺织品、机械设备等货物的跨境运输。“此次去程航班共载货48吨,为普通日用品和电子产品等。”顺丰航空成都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往返已成为顺丰航空国际货运航线运行常态。

近年来,多家航空企业密集布局成都—印度国际货运航线。四川航空已于2022年3月开通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孟买货运航线,一周三班;顺丰航空已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通的国际货运航线中,3条直连印度市场,另外还有3条布局在印度邻近国家(地区)。

“顺丰航空在成都布局的‘印度航线’分别连通印度北部、东南部和西部的中心城市,实现三线齐驱,不断拓宽成都至南亚的进出口物流渠道,为成都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品牌拓展南亚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航空物流服务。”顺丰航空成都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依托双流区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物流发展环境,适时投入飞机运力及航空保障资源,拓展更多由成都飞往全球的货运航线。(记者 雷倢)

(原标题:成都新增一条国际货运航线 当天往返孟买,每周可提供超100吨航空运力)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