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马尔代夫机场项目动工 将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唐璐 赵光辉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企业承建的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新货运航站楼和水飞机航站楼工程日前在首都马累举行动土仪式,这两项工程将助力马尔代夫经济发展。

马尔代夫经济发展部部长萨伊德1月31日在新货运航站楼奠基仪式上说,马尔代夫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国家,该工程将对马尔代夫发展产生巨大经济效益。

马尔代夫机场公司总经理阿迪尔·穆萨1月29日在水飞机航站楼工程动土仪式上说,旅游业是马尔代夫支柱产业,水上飞机是游客前往各度假岛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中国承建该项目对促进马尔代夫旅游业发展至关重要。

负责承建这两项工程的北京城建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告诉记者,建设好马尔代夫新货运航站楼和水飞机航站楼项目是中马双方共同愿景,北京城建集团将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实施。

(原标题:中企承建马尔代夫机场项目动工)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