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支持连云港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8月6日,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一行到连云港市开展“一带一路”及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项雪龙,市政府代市长方伟分别会见了李侃桢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港口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座谈活动。

李侃桢一行实地查看了连云港市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庙岭集装箱码头,对连云港港近年来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侃桢主任一行的莅临调研和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连云港做大做强基础产业,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性支撑。随后,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建设及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相关单位与省发改委相关业务处室就连云港市项目推进、政策争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李侃桢主任对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及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欧班列运营提质增效、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等重点事项重大项目一一作出了回应解读,并表示省发改委将继续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全力以赴支持连云港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全力以赴支持连云港发挥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优势。

(原标题: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来我市开展“一带一路”及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调研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