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郑朝华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9月1-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张交会是丝绸之路上第一个以“绿色生态产业”为展示主体的博览会。本届张交会继续坚持“开放开发、绿色生态、合作共赢”主题,突出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平台定位,展现张交会的亮点和特色。

据介绍,张交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展示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共吸引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国内外观众累计达47万余人次,现场交易额1.3亿元人民币,签约额达30亿元人民币,意向投资额达40多亿元人民币。

本届张交会展出规模创历史新高。有近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出规模为40000㎡,比第四届展出面积增加了109%。展会设置了绿色有机产品展示区、戈壁农业展区、现代畜牧业展区等10个展区。境外参展商主要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等17个国家,参展的国家和地区数量比上届增加了近50%。

第五届张交会期间,将举办戈壁农业发展论坛、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介会、金张掖美食文化节等一系列高效务实的活动,同时还将启动张掖农特产品网上展销会。

(原标题: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张掖举行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