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扩大)会议重要部署,2018年12月12日,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在杭州揭牌成立。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和委副主任杜旭亮出席揭牌仪式,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为隶属于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现阶段与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合署办公。揭牌成立后,中心将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工作部署,以“政府助手、企业帮手”为角色定位,为企业提供包括信息资讯、项目投资、金融咨询、商事法律,以及海外网络建设和推广交流等在内的多方位、综合性服务,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化经营、提升国际化水平提供支持。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