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4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89.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杨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29日上午,在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陕西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45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389.5亿元。

项目推介环节,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示范区、韩城、西咸新区,按照线路特点和资源属性,从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出发,由东以西,由北到南,向现场嘉宾推介了散落在“三秦大地”上的文化旅游资源及重点招商项目。陕旅集团、陕文投集团也携带优质项目来到推介会现场。

此次项目推介会共有45个项目成功,签约金额达389.5亿元。其中,陕西文化和旅游厅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等2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此外,本次推介会创新设立“十佳推介项目”,黄帝陵文化公园(陕文投)、丝路欢乐世界(陕旅集团)、照金溪山风景名胜区(陕文投)、照金军事小镇项目(铜川)、四海唐人街项目(陕旅集团)、华夏文旅项目(西安)、照金温泉酒店项目(铜川)、金丝峡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商洛)、宋城项目(西安)、延安市转战陕北线路开发项目(延安)入围十佳。(记者 张杨)

(原标题:陕西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4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89.5亿元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