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陕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新华日报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2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江苏省政府、陕西省政府等主办的“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相关人士共同交流扶贫工作、探讨帮扶举措、分享脱贫成果。论坛上,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表示,进入“十三五”以来特别是2016年中央启动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后,江苏以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坚持助力脱贫攻坚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飞跃。当前,贫困地区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江苏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脱贫攻坚、精准施策发力,着眼长远发展、加强全面帮建,务求扶贫协作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不断开创我省扶贫协作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全国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