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6日,在李克强总理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信保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该协议旨在确立中国信保与巴登—符腾堡州银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关系,服务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促进中德两国在工程承包、机械设备等领域务实合作,拓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支持对方业务发展,共同开拓市场,推进资源共享,研发创新模式,提供优质服务。中国信保将就相关项目提供保险支持,巴登—符腾堡州银行将为中国信保及相关中资企业参与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和便利服务。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成立于1999年1月,由三家州立城市商业银行合并而成,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德国目前第四大银行,也是德国最大的州立银行,总资产2410亿欧元,穆迪评级Aa3,在德国拥有170家营业网点,在墨西哥城、纽约、伦敦、新加坡及韩国设有5家海外分行,在北京、上海、莫斯科等14个地区设有代表处。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