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青岛签署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中国信保)

9月9日下午,中国信保与青岛市政府共同签署了《推动青岛市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王廷科总经理和青岛市政府孟凡利市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该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双方2009年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结合共同推动青岛市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战略目标协商签订的,包含合作原则、对接机制与工作举措等具体内容。协议的签署,充分契合了新形势下地方外经贸发展的实际需求,为中国信保与地方政府合作打开了新局面。

签约仪式前,王廷科总经理与孟凡利市长进行了会谈。王廷科总经理介绍了中国信保业务开展情况和服务支持青岛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中国信保坚持以履行政策性职能,服务高水平开放为己任,充分融入并支持青岛外向型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开展战略规划研究,支持和推动青岛新一轮对外开放。孟凡利市长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对青岛市外经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岛是国家“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希望中国信保一如既往支持青岛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梦